Blogg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心情糟透了,在这里发泄!

越来越不懂你!
为什么你每次总说会改而最后还是一样的呢?
难道我说的话是废话吗?
头一两天原以为你有改进了,
怎么知道过不久你还是一样!
你每次嘴巴口口声声说“爱”“友”两个都重
怎么你的行动看起来就是在重友轻色呢?
来角头每次都是等我发现后,我问你你才来告诉我!
我没问你,你就当作我不知道,没告诉我!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能天天都陪着朋友,
就是没能好好陪我聊天和兜风!
我比他们更不如吗?
他们一句话你可以从巴里文打下来,
我的话呢?屁话吗?
我每次都在体谅!体谅!每次当做没事!
而你总以为我没什么,说说几下就好,
你喜欢跟他们是吗,去跟,我不再阻止你!
我真的很累!
我什么都不想管了!

你明知道主动找人的感觉很不好受,
你还是聊不到几下就丢我在一边做你的事,
让我傻傻在那边等,你觉得那种感觉很好受吗?
我再也无法忍受了!

我不喜欢重友轻色的女人!
如果你再不懂得珍惜,我想以后我们肯定分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