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印度神游街日

昨晚得印度神游街好热闹,
5点多,很多人都入绪来到震云阁,
6点将所以要串针的人都到齐了,
然后就开始了,串针有点恐怖,
几个人都没来神但还是串针,
难道不痛啊><

弄到来,8点了,才开始游街
越来越多人,好热闹,
游街到一半就下起雨来了,
鼓也没敲了,人也少了,
这时我兴奋起来淋雨啊,跑来跑去驾来驾去,
像个疯子似的,
最后和斌一起疯,
驾摩托去乱丢椰子,哈哈
最后等大车来鸟神,
啊斌和我去逛,
就遇见雪芬,啊斌和他讲话我就看别边,
逛了逛大车还是没到啊斌就每次驾去做弄雪芬,
我就讲他咯,不要每次弄人家的女儿拉,哈哈
最后他就驾去别边~
在鸟神那边丢椰子好恐怖啊,全部乱丢的,我的手中人家丢一粒,
还好平时有健身不痛啊~
丢完鸟神我就回家了,超累的~
之后就肚子饿去买吃的,
吃饱了就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